安迪雅家具环保产品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在这弥漫着生活快乐的安迪雅家具中感受来自环保产品的**家具产品就是一种快乐,想当然,安迪雅家具也在不断变迁中提高自身的价值,将更为**的家具品种带给大家,下面具体介绍安迪雅家具。

安迪雅家具是专业生产民用卧房、客厅、书房等系列家具产品的生产企业。是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理事单位。“安迪雅”“燈煌”牌家具系列产品是什邡市灯煌家私厂荣誉品牌之一。安迪雅家具产品现已成为四川家具行业中一家**代表性的,以自产自销为主的地方民营企业。

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安迪雅家具在各大中城市设有营销中心。企业为地方民营经济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安迪雅”“燈煌”牌产品。安迪雅家具从生产开料、制作、打孔、封边、机砂、打磨、粘纸、喷底漆、打磨、喷面漆、包装入库全部采用流水线生产。

主要设备有开料锯、裁板机、自动封边机、三排钻、六排钻、干砂打磨机、封闭式漆工房。安迪雅家具工厂管理:拥有一批**的产品开发和产品设计人员。安迪雅家具生产管理:以生产厂长主管、生产车间、各工序班组长为主的生产管理,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标签: 安迪雅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