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床头柜选购方法大盘点!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床头柜算不上是大件家具,但是却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带来足够多的便利。在床头柜上摆放一些平时经常使用的小物品,也可在床头柜内收纳一些小物件,增加卧室的储物空间的同时,也能为卧室环境起到装饰的效果。一款好的床头柜不仅仅是功能上满足日常所需,在装饰效果上也同样令人眼前一亮,虽然床头柜体积不大,但是它的选择和搭配也是十分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家居床头柜选购方法。

家居床头柜-看需求

床头柜是卧室中必不可少小型家具,满足家人日常所需是非常重要的。床头柜的选择就需要根据日常使用需求来选购,有的人喜欢在床头柜上摆放一盏台灯或小型的饰品,那么就需要根据摆放的台灯的尺寸来决定床头柜的尺寸,如果仅仅是需要把东西收纳在床头柜中就可以了,那么选择单层抽屉的床头柜就足够, 有的人会收纳很多东西则需要选择摆设抽屉空间较大的床头柜会更合适。

家居床头柜-看房间面积

如果卧室空间面积比较小,则建议只放一个床头柜即可,可以选择那些设计简约、收纳功能强大、设计感强烈的床头柜,这样会减少它的单调性;如果房间的面积足够的话,又有许多需要收纳的的东西,那么可选择两个相同尺寸的床头柜摆放在床的两边,不过在设计上需要统一风格和样式,特别是主卧中,经常会摆放两个床头柜,这也是为了夫妻各有自己的收纳空间。

家居床头柜-看风格

其实在选择家居床头柜的时候,不仅需要关注其强大的实用功能,还需要注意床头柜是否与卧室环境相互搭配,所以,床头柜的装修风格非常重要。根据空间和自身的喜好选择合适自己的床和床头柜,要注意与空间风格的协调,如果空间较小可选择比较个性的床头柜,以突出空间的立体感,床头柜的风格一般与床为同种风格,这也是可以丰富卧室内的整体视觉感受。

家居床头柜-看结构

结构稳固是基本**,所以要看木质是否光滑,材质**的床头柜的封边也比较细腻、光滑且手感好,同时封线平直光滑,接头精细;床头柜的抽屉滑轨虽然是很小的细节,但是做工不好则会造成抽屉拉动起来不顺畅,*后还要注意的就是抽屉缝隙是否均匀。如果床采用木质框架,揭开底座衬布进行查看,看木质是否光洁,好的木框架应该没有虫蛀、疤痕、糟朽的痕迹。

标签: 床头柜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