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多少钱?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多少*?经济发展提高了人们的收入水平,人们消费观念和消费习惯的改变促进了商业投资,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明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把衣物交给专业干洗店洗涤, 还有酒店、宾馆等大型机构也为干洗店提供了发展空间,那么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多少*?什么品牌好?都有哪些设备?

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有哪些好的品牌?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主要适用于大型干洗店,虽然大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高,但是由于收入也相当可观,还是受到不少资金充裕、行业经验丰富的投资者的青睐,众多大型干洗店设备品牌也应运而生,质量参差不齐的设备品牌中值得投资者信赖的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超能,福奈特,玫瑰园,奥特洗福莱。**干洗设备品牌在干洗业内拥数量不等的投资者,那么这些***的宾馆床单专业洗涤设备器材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高吗?

UCC**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15万元作左右;象王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伊尔萨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

宾馆床单专业洗涤器材都有哪些呢?宾馆每天都有大量需要清洗的床单、被套、窗帘布艺、地毯、毛毯、桌布、浴巾等,洗涤量大,需要用到的设备也比较多,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带热发生器,输送线,消毒柜,包装机,洗脱两用机,人像机等,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干洗店的实际需要购买合适干洗店设备。

UCC**洗衣的洗衣店设备价格不高,质量可靠吗?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不高是因为其拥有成熟的干洗设备研发技术,生产干洗设备需要的时间和劳动成本低;采取自产自销的销售模式,销售成本低,设备的价格也低。但是UCC**洗衣的干洗设备采用进口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不管在使用寿命或者洗涤效果上都是可靠的。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