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亚麻凉席好不好?

2016-07-04来源 : 互联网

亚麻凉席顾名思义就是用天然纤维原料亚麻制作的亚麻含量在50%以上的**凉席。亚麻凉席有**的卫生性、透气性,而且收藏使用更方便。难么,到底亚麻凉席怎么样呢?请看小编给大家讲解的亚麻凉席好不好?

亚麻凉席好不好?一:清凉透气

亚麻具有天然的通透性,被人们形象的喻为“会呼吸的纤维”,亚麻天然的纺锤形结构和*特的果胶质斜扁孔,产生了优良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排湿性,为此,有了“天然空调”之美誉。

亚麻凉席好不好?二:天然抑菌

亚麻纤维能出淡淡的隐香,加之*特的纤维结构,能够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使亚麻具有天然的抑菌功能,因而使这种纤维被受青睐

亚麻凉席好不好?三:消除静电

静电的产生是由于织物本身所带的正负荷不平衡所致,而且静电感较强.在各类纺织纤维中,亚麻是静电感应系数*小的纤维,能有效的消除静电。

亚麻凉席好不好?四: 抗紫外线

亚麻含有半纤维素,使紫外线被纤维素所吸收,不易直接照射到人体,又起到防磁、抗辐射、保护皮肤的作用。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