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草织物洗涤设备价格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洗涤的大量布草织物都是来源于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而且这些能产生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的大型机构数量与日俱增,对专门为此类机构服务的专业干洗店来说可以说是件好事,而洗涤布草织物需要相对应的干洗设备,那么布草织物洗涤设备价格要多少*?

购买不同的品牌的布草织物洗涤设备有不同的价格,质量也是不尽相同的,那么什么品牌的干洗机设备质量可靠呢?我国有干洗店**品牌,分别有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超能,玫瑰园,伊尔萨,福奈特,诗奈尔。**干洗品牌的设备各有各的价格,那么具体的布草织物洗涤设备价格都要多少*呢?

能用来洗涤布草织物的设备一般都是大型的干洗店设备。UCC国际洗衣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象王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由此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品牌的洗涤设备的不同报价,那么干洗设备应该怎么选购呢?干洗设备并不是越贵就越好,因为设备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就拿UCC国际洗衣的干洗设备来说吧,在众多洗涤设备品牌中,UCC国际洗衣的设备价格是相对较低的,但是并不意味着这个价位的洗涤设备质量不可靠。UCC国际洗衣设备价格低是因为采取直销的销售方式,不会产生经销商的中间费用,而且品牌本身具备成熟的干洗技术,在生产设备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比较低,设备的定价也就相对较低,但是进口不锈钢的材质是不仅便于清洗和保养,洗涤效果也是**的。

全套的布草洗涤设备主要有哪些?能胜任大件物品的洗涤的干洗店设备也是比较齐全的,有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去渍台,烫台,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包装机,输送线等。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