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布艺干洗设备价格多少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复一日平静的生活中猛然回头就会发现我们长期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就像酒店这种集娱乐、餐饮、住宿、接待、会议、宴会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机构已经逐渐遍布了繁华地段,而酒店产生的大量的洗涤业务*后都会成为干洗店的业务来源,开个为酒店服务的干洗店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那么窗帘布艺干洗设备价格多少*?

为酒店宾馆服务的干洗店选择哪些品牌的设备比较好呢?对洗涤设备的选择也就是对品牌的选择,虽然众多的干洗设备品牌让投资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良莠不齐的干洗设备很难让投资者放心选择,而经过优胜劣汰,我国干洗市场已经产生了干洗设备**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量,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超能,玫瑰园,玛丽阿姨。UCC国际洗衣自产的干洗设备已经拥有上万的投资者。那么这些品牌的窗帘布艺干洗设备价格多少*?

可以用来洗涤窗帘布艺的干洗设备就是我们所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UCC国际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赛维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洗涤设备定价为40万元左右。

那么全套窗帘布艺干洗设备都有哪些?能够适用于大型干洗店的设备就不仅仅是洗涤窗帘布艺,还有桌布,餐巾,毛巾,浴巾,地毯,毛毯,床单,被套,枕套等,日常洗涤量大,需要的干洗设备数量多,除了干洗机,还有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熨斗,去渍台,烫台,人像机,洗脱两用机,消毒柜等。

投资者应该怎么选购合适的干洗设备呢?购买干洗设备不能光看设备的价格,要看设备的主要材质,不锈钢的干洗设备不仅耐酸碱性强,而且便于清洗和保养,洗涤效果也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