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是一种具有较高附加值和较高科技含量的一种生活设备,在家居生活中,热水器为人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台燃气热水器研发问世到现在,热水器行业已经发展了几十年,那么,要问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1、万和Vanward ( 上市公司,***高***企业,广东省**商标,国内燃气热水器**品牌,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2、万家乐 ( 始创于1988年,上市公司,****高***企业,燃气热水器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广东万家乐燃气具有限公司 )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3、海尔Haier ( 始于1984年,***家电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世界白色家电**品牌,中国*具价值品牌,海尔集团公司 )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4、A.O.史密斯 ( 始创于1874年美国,世界知名品牌,行业**性品牌,*有价值品牌之一,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 )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5、美的Midea ( 始于1981年,***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上市公司,中国企业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燃气热水器那个牌子好?6、Rinnai林内 ( 1920年日本,中日合资企业,上海**品牌,上海市高***企业,燃具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