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维尔家居装饰诚信可靠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赛维尔作为和**知名品牌,再次参展,向**经销商和贸易商传递参展品牌、特别是新产品的*新信息,福美陶瓷的软瓷砖将会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卡西亚、玉山等多家展商也将会展出新产品。赛维尔加盟,**挡不住!

2008年4月18-22日,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佛山市人民**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佛山**陶瓷博览交易会在广东佛山**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来自相关**机关的官员、主办方、承办方、各支持单位的**、参展企业代表及各大新闻媒体等均到到场出席。赛维尔作为企业代表也隆重参加那场展览会!

赛维尔洁具就是这样一家专业制造**智能型电脑蒸汽房、淋浴房、**浴缸、浴室柜、陶瓷洁具等产品的现代企业公司创建于1996年,属股份制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大力引进芬兰桑拿设备技术。**创新、诚信经营,坚持“以人为本、科技**、服务至上”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顾客需求为动力,为顾客提供**产品的销售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赛维尔给你的生活带去无尽的便利,让你爱不释手,让您不得不爱。赛维尔加盟,钱途一片光明,让你迅速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