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之雅自热饭煲随身携带想吃就吃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食之雅自热饭煲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加以改良,实用性更强,成为人人必备的实用自热饭煲。

一般个体户小餐馆卫生条件差,吃的不放心,服务态度差,等待时间长,需立即食用,无法随身携带。而食之雅自热饭煲食品方便快捷,产品都是塑封包装可随身携带,无论是冬天滴水成冰的黑龙江还是夏季酷热无比的海南岛,都不惧怕,让您随时随地都能吃到热的食品,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影响,食用时只需打开包装轻轻一拉,不需任何其它辅助工具,热气腾腾的美味佳肴张口就来,如同家庭做的饭菜一样,味道更鲜美、更营养、更地道!

食之雅自热饭煲如何采用保鲜的呢?它是采用*新高温杀菌和真空包装技术,不含任何食品添加剂和防腐剂,可以*大程度的**食品分子结构不被破坏,保留了食品原有营养成份,食用时几乎**复原食品的新鲜状态,在****了保质期的同时,又**了食品的新鲜、营养和口感。食之雅自热饭煲比目前市面上现有的方便食品多以油炸、脱水、干燥等技术来比,从食品保鲜、保留原有营养及食品复原等方面,提高了不止一个等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