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卫浴代理 加盟者的黄金选择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态度也随之改变,热水器也要环保。酷科卫浴代理产品利用国际先进的高端科研技术,拥有强大的国际顶级专业人才,引进日本先进的自动生产流水线,一流的专业生产管理系统,创新开拓,与时俱进,成为电热水器产品领域的市场领跑者!

酷科卫浴系列产品外观均出自国内外工业设计大师之手,无论是流线型设计还是方正刚毅型设计,无不流露出时尚光彩,酷科卫浴代理产品让你的生活随心所欲。酷科热水器采用的瓷能发热体,采用特种陶瓷材料为基体作为绝缘介质,酷科卫浴代理产品内涵高纯度钨丝作发热源的电热元件,酷科卫浴代理产品具有超快的传热性能,1至3秒就能导出热水,发热体抗冲击强度超八百MPa,不易破裂,酷科热水器瓷能发热片即使在断裂情况下也能确保绝对绝缘,漏电电流小于十mA,酷科热水器远低于国家三十mA的行业标准。

老百姓过日子讲究的就是实实在在,,生活是需要“经营”的,省钱是一种智慧。为了节约用水,酷科(瓷能)热水器应运而生。按中国大众套房设计来计算,酷科智能(瓷能)水龙头从开启至热水的流出这一过程只需要短短的几秒钟,每人每次使用热水至少节省了2分钟可饮用水水管流量及电源流量。

酷科卫浴代理产品获得老百姓亲睐,那是因为酷科卫浴代理产品品质高、安全环保。酷科卫浴代理产品,给人们带来健康美好舒适生活。酷科卫浴代理加盟,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