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卫浴 好品牌更信赖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钻石卫浴是家居生活的好选择,成为现代家庭青睐的卫浴品牌。钻石卫浴,*具艺术气息,**卫浴生活艺术时代,引发购买狂潮,钻石卫浴一个好卫浴品牌更加****,希望消费者喜爱。

钻石卫浴洁具采用特殊**环保冷媒,产热水温度可达60℃,年平均热效率高达400%以上,与普通电加热热水器器相比,节能可高达75%,与城市管道煤气热水器比较节能60%以上,与燃油热水炉比较节能50%以上。

钻石卫浴洁具,产品丰富,有具有温水冲洗、女性清洗、温暖抗菌座圈、暖风烘干、自动除臭、**通便等诸多人性化高科技功能。温水冲洗不仅能**清洁、干净、卫生、舒适,还能有效预防痔疮、便秘和女性妇科疾病,同时也是馈赠亲友的健康礼品,钻石卫浴洁具自问世以来受到了广大顾客的喜爱。

总之,钻石卫浴努力于做人文汉高产品,不时增强汉高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产品全部完成了低碳绿色化。近年来,钻石卫浴****了汉高*新的自洁釉技术,经过高温烧成后的产品与传统产品比照,釉面平整度高,瓷质细致严密、光亮度好、无针孔,触摸觉得十分平滑。因参加了钛元素后,钛金属高温后浮上,填补了传统洁具釉的针孔。

标签: 钻石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