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天朗卫浴 开辟人生创业致富新道路

2016-07-16来源 : 互联网

天朗卫浴作为**大型卫浴产品生产企业,作为中国卫浴*****之一,天朗专业制造卫浴五金挂件、卫浴美容镜、水**、花洒、淋浴房、卫浴配件等。用核心技术**卫浴新潮流。

天朗卫浴市场前景分析:

专业资料显示,未来5年,中国卫浴市场有3000亿的卫浴市场空间,卫浴产品几乎每年都以20%的比例高速增长,整体卫浴的增长率达26%,发展空间大、潜力大。

天朗卫浴产品特色:

天朗品牌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设计,“专为中国家庭设计”。*初的灵感来源于欧洲风情,又将纯正浓郁的欧洲风情卫浴转化为多姿多彩的中国风情卫浴。

天朗卫浴产品优势:

1、 高品位的设计:天朗*初的灵感来源于欧式风情,又将纯正浓郁的欧洲风情卫浴转化为多姿多彩的中国风情卫浴。结构**,融合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美观大方、经济实用。

2、 **配件:铜制品榫件连接,产品更牢固更耐用。

3、 环保表面处理 。

4、 专业化程度高:不但求规模*大、更求品质*好。在生产过程每一个环节都力求**。

标签: 天朗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