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美式装修应该注意什么事项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卧室装修注意事项 卧室,顾名思义就是躺着休息的地方,每个人每天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休息。要想拥有舒适健康的睡眠,卧室的环境构造不可小视。卧室装修美观和舒适同等重要,不能有了美忘了舒服,也不能只顾舒适。

美式装修客厅吊顶装修注意事项

客厅大多采用的是悬挂式吊顶,*先要注意材料的选择。再者就要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安装时,必须位置正确,连接牢固。用于吊顶、墙面、地面的装饰材料应是不燃或难燃的材料,木质材料属易燃型,因此要做防*处理。吊顶里面一般都要敷设照明、空调等电气管线,应严格按规范作业,以避免产生*灾隐患。

美式装修客厅地板铺设注意事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家居环境也是越来越重视, 像客厅现在大都选用美观自然,脚感细腻的木地板,不过同时也有许多人关心客厅铺设木地板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美式装修客厅铺设地板时木板间留缝隙要根据季节,客厅铺设地板时,要与墙壁预留伸缩缝,根据各地情况地板与地板间留相应的伸缩缝:一般0.2—0.6MM。客厅铺设木地板不管是在南方或者北方,冬季铺装木地板应适当地将地板缝留大点,主要是为了避免夏季到来气温升高后地板起鼓。而夏天铺则不必留缝隙,春秋铺则适当留出缝隙即可。

标签: 美式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