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科厨电 通过国际认证

2016-07-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品牌化的需求在扩大,而国内厨电品牌数不胜数,先科厨电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所有产品都是通过**认证的。先科厨电公司有**的技术骨干和专业的营销模式,品质**。

先科厨电专门从事吸油烟机机、家用燃气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厨卫产品制造、销售的专业化企业。企业自建厂至今,经过不断发展壮大,先科厨电公司拥有全国****的多条家用燃气灶、吸油烟机、热水器、消毒柜的现代化自动生产流水线及多台先进的检测设备。

先科厨电本着“成就**,追求**”的企业精神,以传播现代欧美厨卫文化为已任,凭借强大的技实力和研发投入,先科厨电致力于厨卫电器(吸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消毒柜等)在安全、环保、节能、长寿和智能化等方面的技术创新。

作为专业的厨卫电器制造商,志高公司不懈的追求企业经营管理活动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注重人力资源的优势和培育,强调团队合作。先科厨电以产品差异化竞争优势为切入口,*终建立品牌差异化竞争优势为目标的竞争战略,先科厨电战略目标是使“先科”成为提供厨卫电器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成为中国厨卫电器*重要的制造商之一。

标签: 先科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