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安装必知步骤分析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今是一个电商时代,很多东西都愿意在网上买,水晶灯也不例外,但是当买到家就发呆了,因为水晶灯的零件繁琐,而且安装麻烦。所以绝大部分的人都只能花高价请安装师傅安装,而如果你学会了水晶灯安装步骤的话,就会更方便于网上购买。

1、*先我们把水晶灯的包装打开会发现下图的样子。

2、如上图所看,会发现一个十字的铁架,我把它叫做 “背条”,背条上会有四个螺丝帽,对准灯上的四个空,然后拧紧。

3、拧紧之后,再把背条固定在棚顶上。

4、固定完后,再把灯上面的白色膜给撕掉;

5、撕完后,把灯的两个电线和棚顶的两根电源线连接,缠上胶布。把灯上面的四个眼,插入背条上面的螺丝上,然后用螺丝帽带上,这样就可以把灯固定上了。

6、接着拿出灯里面的零件,把下图图案的铁片的膜给撕掉,撕完后,按照图纸的说明,来用串珠一串一串的串好;

7、串好后先放一边,拿出灯泡,把灯上面全部拧好后,打开来试灯,试完后,再拿遥控器试试,以**灯的正常使用,接着把串好的铁片往灯上面挂,中间一圈挂长的,旁边就越来越短,图纸上会教你挂几串挂珠的。

8、挂好后,你会看到有三个长短的铝棒,用一个圆环把他们全部穿好,铝棒的两头都有孔,你用圆环都穿好,然后有一头挂水晶球,接着往灯上挂,挂完后就会出现下图的样子,接着用串珠,穿入DNA模型一样的玻璃,然后往上挂(图纸上都会说明挂在哪和挂几串的)全部挂完之后,打开的效果就会显的非常的好了。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