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珑灯饰欧式水晶吊灯 华丽体验打造非凡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广东中山市古镇嘉珑灯饰实业有限公司是湖北嘉亮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12年, 位于中山市古镇镇曹三竹围工业区,是一家专业灯饰产品设计与制造的外向型企业,产品以时尚,简约,大气的设计为主,提高了灯饰照明产品欣赏品味,贴合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自建厂以来,始终奉行“求质量效益,让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 中山嘉珑灯饰,酒店,家庭,别墅灯饰**!具备*立、成熟的设计开发能力和配套规模的生产能力,产品线覆盖:水晶灯,大堂灯,客房灯,欧式灯,现代灯等,能为不同风格的酒店家庭公寓提供*适合的灯具。正因为中山嘉珑灯饰对设计、品质、服务的不断追求,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赞誉和肯定。

欧式华丽,用心打造。给您不一样的新体验,不一样的新氛围!

标签: 嘉珑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