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家用电器哪个好?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品牌家用电器哪个好?空调,国产**格力,合资**三菱电机!格力空调是中国骄傲,产销量****,消费者的质量口碑*具说服力!三菱电机空调是世界**(不是三菱重工),品质超群,**公认!电视,随着液晶电视的大幅降价,合资与国产品牌的价格距离越来越近,就品质与技术而言,国产品牌仍无法与合资液晶相比!

品牌家用电器哪个好?洗衣机,**你国产买海尔,合资买松下.洗衣机是海尔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另一个是冰箱),海尔洗衣机质量稳定,外观靓丽, 售后更是**!国内市场销量**!作为国际著名品牌,松下洗衣机做工精细,质量和用户口碑双佳!在合资品牌洗衣机中销量遥居**!

品牌家用电器哪个好?电视,**选择是夏普! 第二选择是索尼! 在液晶电视这块领域,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其他合资品牌,都没法跟夏普和索尼比!夏普是液晶电视的鼻祖,**台平板电视就是夏普研发的;索尼在数码领域的成绩斐然,色彩与画质的领先是公认的!

品牌家用电器哪个好?冰箱,**你国产买海尔,合资买西门子.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宝马,奔驰,大众都是德国产品,这些品牌口碑如何?而西门子的广告是:开宝马,坐奔驰,家用电器西门子!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