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全国十大名牌瓷砖排名?中国十大品牌瓷砖有哪几家呀?

2016-08-01来源 : 互联网

猜猜全国****瓷砖排名?中国**品牌瓷砖有哪几家呀?众所周知,市面上瓷砖琳琅满目,厂家这么多,客厅、厨卫、卧室等空间的瓷砖要求不同,该如何挑选,哪种是*好的,我们都不了解到底哪个品牌好呢?

瓷砖**品牌:

金舵瓷砖

(中国抛光砖鼻祖、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产品、中国陶瓷**品牌)

升华企业(升华陶瓷、威廉顿陶瓷、酷高陶瓷)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质量500强企业、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行业**品牌)

金牌天纬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陶瓷**品牌)

特地陶瓷

(中国陶瓷行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陶瓷**品牌)

诺贝尔瓷砖

(陶瓷行业**产品、中国轻工业陶瓷十强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品牌)

东鹏瓷砖

(中国**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中国陶瓷**品牌)

冠珠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用户满意产品、中国陶瓷**品牌)

马可波罗磁砖

(仿古砖至尊、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产品、中国500*具价值品牌、陶瓷**品牌)

欧神诺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产品、中国十佳地砖品牌)

新中源陶瓷

(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亚洲品牌500强、中国陶瓷**品牌)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对瓷砖的品牌应该有了解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