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是如今很多家庭都非常注重的装修地方之一,所以都很看重,但是如今的木质地板通常分为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两大类型,那么,到底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分析吧。

家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实木地板更接近自然,室内装饰使用更显华贵。其给人感觉温暖,脚感好,纹理自然,特别是UV淋漆工艺的使用,使实木地板档次进一步提高,保养工作也更加简便。由于实木地板是天然材料,纹理、色彩差别较大,硬度稍差,铺装工艺 复杂,铺装质量要求高,日常需要精心养护。实木地板价格相对较高。

家装是实木地板好还是复合地板好?复合地板由PVC骨架、印刷图案的面纸和表面氧化铝耐磨层等经高温高压复合而成,其硬度高,耐磨性好,铺装简易方便,便于打理,价格也较低。但复合地板脚感稍差,纹理和色彩的视觉效果虚假,没有实木地板那种天然华贵的韵味。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个人喜好和经济承受能力进行合理选择,两种地板 不存在本质上的好坏之分。

标签: 实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