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家具品牌哪家值得信赖?实木家具6大品牌排行有哪些?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实木家具品牌哪家****?实木家具6***排行有哪些?时下,市场上的实木家具是越来越多了,各种品牌,各种款式、各样风格是****,因而对于实木家具价格的呈现也就是五花八门的。很多人不知道选择哪个品牌好?

1、联邦

我国****,也是全国**实木家具品牌之一,在广东是非常有名的。品牌率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成立于1984年,是广东*个同时获得****企业技术中心和CNAS国家任何实验室的企业,旗下的实木家具款式多样,产品丰富,可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各种家具需求。

2、红苹果

公司创立于1984年,是一个非常有名且有历史的实木家具品牌,在广东这个地方是相当有名的。其公司主打的实木家具就是儿童家具和板式家具,家具风格主要是后现代简约风格,家具常用**的黑胡桃、樱桃木和枫木橡木制成,产品品质优良,设计**,非常时尚精美。

3、一品红

品牌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实木家具品牌。其公司规模较大,拥有10000平方米的厂房,在很多地方都有着专业的生产基地。主要的实木家具是办公家具,家具风格多为现代简约风格,家具品质**,设计十分的精致时尚,非常的华美和贵气逼人,装饰性很好。

4、挪亚家

1995年创立,2003年在广东东莞设立了分公司,是我国数量不多的原创家具企业之一。旗下主打的实木家具主要是板式家具,家具采用天然质感强烈的胡桃木和橡木等**木材制成,绿色环保,健康安全,风格多为现代风格和欧式风格,精美华丽,是非常**的家居产品。

5、大**

品牌创立于1986年,历史也比较长远了,目前该品牌集团已经在珠三角和长三角以及海外有着广大的专业化生产基地,企业规模实力是很强的。旗下的实木家具选用**实木制成,家具风格多为新古典风格和后现代主义风格,产品品质**,设计完美无瑕,十分精美。

6、富之岛

广东非常有名的一个实木家具品牌,其创立于1992年,目前公司拥有亚洲板式家具第一生产线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主打的实木家具是板式家具,风格多为现代、中式、古典和田园风格,家具品质优良,定位中**,市场价格不是很贵,算是物美价廉的实木家具之选。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知道了吧。

标签: 实木家具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