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家具用在新中式风格中好不好?中国藤木家具十大品牌介绍

2016-08-03来源 : 互联网

藤木家具用在新中式风格中好不好?中国藤木家具**品牌介绍,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们对于这种质朴的大自然家具是没有招架之力的,喜欢的十分喜欢,而市场上的藤木家具价格也不是很高,所以未来市场前景一片大好。

1、艺藤居

东莞盈茂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旗下,是我国**藤木家具品牌之*。品牌成立于1967年,历史是非常悠久的,因而在过去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藤木家具生产、设计和研发的经验。品牌实力雄厚,家具精选印尼**藤料制成,产品品质优越,**不开裂和防虫蛀,健康安全。

2、曼好家

永强集团旗下,我国**藤木家具品牌之一,在**都颇负盛名。品牌历史非常悠久,1901年在德国诞生,传承了德国工匠的精神,家具设计融合了*人性化的设计和*精湛的工艺,家具品质非常的卓越,藤木家具产品休闲随性,风格宜人舒适,消费者十分的喜爱钟情 。

3、荷比先生

东莞市中艺实业有限公司,我国**藤木家具品牌之一,是中高端的藤木家具品牌。旗下藤木家具品质优良,选用**的印度尼西亚玛瑙藤制成,家具自然环保,设计遵从原创,家具美观时尚,造型变化丰富,对于打造艺术实用的舒适生活具有很好的支持作用。

4、亚帝

高端户外家具品牌,也是我国**藤木家具品牌之一。品牌是整个行业内比较早提出度假式家具概念的品牌,旗下藤木家具采用手工编藤制作,材料环保性能完善,家具设计原创,非常时尚大气和美观。品牌还一直坚持百分之两百验收,**了产品的精致和完美。

5、晴天花园

浙江正特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也是我国藤木家具**品牌之一。品牌以让阳光追随生活为率年,旗下有着数量丰富的藤木家具产品。家具品质优良,其产品材质更是符合国际环境标志,家具款式风格多样,给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是消费者比较信赖的品牌。

6、翡翠藤器

我国香港的一个知名的藤木家具品牌,专门生产各种精美的藤器和实木家私,旗下有着丰富的藤木家具产品。旗下的藤木家具产品精致典雅,具有明快清新、自然和谐和妙趣天成以及时尚美观等等特点,家具材质经过高温杀菌处理,清洁卫生,环保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