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厨电品牌 欧比电器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的发展,而越来越多的进口品牌入驻中国市场吸引者消费者眼球,而进口厨电品牌种类琳琅满目,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拥有十多年的丰富销售经营,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深的广大顾客好评。

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是来自意大利的专业厨房电器品牌,已在国内注册,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公司为中国区域总代理。为全进口产品,由意大利*大的炉具、烟机生产厂家Zepa(瑞柏)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特点进行设计并生产制造。

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其中的Mini,TR,BR,系列灶具及烟机在亚洲市场已**多年,其新颖的设计,**的工艺都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尤以无菌不锈钢面板材料的选用为燃气具的*创。产品美观的设计加上强大的功能,与厨师Chef产品相互辉映,**是**厨房的有力之选。

产品品种齐全,包括电冰箱、电烤箱、洗碗机、燃气炉、抽油烟机、电炉等家用电器。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产品由伊莱克斯遍布**的工厂生产制造,澳大利亚、波兰、意大利、中国、及欧洲其他国家。进口厨电品牌欧比电器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认证、中国安全认证、美国UL认证、德国安全认证,部分产品获得了澳大利亚设计奖、能源奖,五星钻石奖等多个奖项。

标签: 厨电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