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艺坊家具以形传神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形神相结合的木艺坊家具在生活中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承载着生活阅历的木艺坊家具带给人的灵动感和设计感更加浓厚,因此,在主导市场发展的道路上,木艺坊家具也在不断寻求出路,让木艺坊家具的产品具有以形传神的目的。

木艺坊家具承载了一些生活、成长的经历,是一种文化的载体。木艺坊家具追求的是原生态,也有北欧风格。北欧风格的表现是大料、厚料,用料比较充足,木艺坊家具继承了北欧风格的这个特点,同时,又提升、改变了那种直棱直角,使产品变得更加圆润,更有富态。

使用的木材新鲜时呈金黄色,日久转深带褐色的木艺坊家具,其材质致密,纹理通直,坚韧而有弹性,加工性能良好。由于含有天然油质,木艺坊家具柚木机械性质强,干燥性良好,耐久性高,材面木纹美观优雅,是世界上**木材之一。

以缅甸桤木为主要材料的木艺坊家具,其设计理念源于美国,同时融合东方家居艺术,其设计简约时尚,线条明快简洁,造型简单大方,蕴藏**内涵,寻常之美,木艺坊家具洋溢生命的灵动将传统中国文化的精髓,即“神”融入到家具产品设计中,做到神形兼备、充分体现了美感。

标签: 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