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亚花梨木家具买来有股酸臭味,时间久了会慢慢去除吗?

2016-08-25来源 : 互联网

非洲亚花梨木家具买来有股酸臭味,时间久了会慢慢去除吗?非洲花梨作为新红木中普遍性的一种木材,有一点点酸臭味是它木头的特性。现在做红木基本上都要经过严格的脱水和脱脂处理,基本上已经没有味道了,而且本身这个味道对身体也没有影响的。

1、那是植物本身的味道,但是非洲花梨木有很多种,不是所有的非洲花梨都有臭味,只有一种巴西花梨有臭味,学名叫古夷苏木,其实它就是普通硬杂木,根本算不是是花梨木,只是民间俗称它为非洲花梨。

2、木材本身的味道是没有办法去除的。只能勤开窗通风,或是家具返厂再多刷几遍漆,但木材自身的味道还是会散发出来的,只不过会少些。现在非洲花梨用来做家具都要处理过的 就通俗来说就是脱脂,把水分去除,这样家具才不容易变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