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橡实木和水曲柳实木哪个硬哪个价格高?

2016-08-26来源 : 互联网

白橡实木和水曲柳实木哪个硬哪个价格高?在原材料市场上,不同规格,不同等级的材料,价格不同,一般材料都是按照立方计算。原材料越厚(粗),那么价格越高,原材料越薄,价格越低,等级越高的材料,价格越高,等级越低的材料,价格越低。

白橡木材质特征家具用橡木(OAK)主要两种------主产于欧洲白橡木主产于北美红橡木两者十相似同种同属至亲颜色所区别白橡木材质硬重、性能稳定色泽明快悦目、纹理优雅**家具用材制作家具通用底漆封闭木材表面木孔做孔式喷漆令其纹理毕现、质朴粗犷何辨别白橡木家具白橡木

家具价格顾客购买应仔细辨别防买假白橡木家具板式家具做密度纤维板贴木皮(饰面板)件条或封边则使用实木**用实木制造少降低本实木部用其木材代替水曲柳、柞木材质、纹理与白橡木相似档木材与相比白橡木明显较硬重且纹理、木孔更清晰粗犷....

另外市面橡胶木家具叫做橡木家具其实鱼目混珠做白橡木价格高昂门窗、木线等装修用木材除考虑白橡外选用水曲柳、柞木等材质相似价位较低档木材进口白橡木立4500/元,进口水曲柳立3500-5000/元等,产水曲柳立1500/元决定家具价格的因素。

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