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盾照明连锁 开始财富的征途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阔盾照明追求的是多元发展,阔盾照明把一种更加节能,更加环保,更加健康的节能环保灯饰,阔盾照明在激烈的市场中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加盟***,就是阔盾照明。

我国灯饰在历史发展上已经有数年,在照明行业里已经超过1800多亿元,阔盾照明它实现了我们中国人民照明的愿望,它成本小,无风险,利润大,在我央视榜上有名,阔盾照明,特邀加盟,消费者的呼唤!你我值得拥有!

阔盾照明适应趋势而来,但不随波逐流,以*有的灯饰绅士的风范点亮了万家灯*,一个更节能、更环保、更健康的灯饰品牌由此深入人心,**了更新、更快、更高的21世纪灯饰新**。

阔盾照明五大卖点:2、多元发展 创新无穷:不仅外型美观,更具备多元特色,求新求变,**摈除以往单一、单调产品模式。 3、系列产品 深**矿:从基础灯饰到豪华性灯饰,从家居灯饰到会场酒楼,从普通到不贵的奢靡。 4、健康公益 社会认同:更注重绿色节能,款款**、**来征服市场。让家更温馨,让夜更浪漫。

5、灯饰** 消费100%:阔盾灯饰从不同的角度,大范围捕捉世界各地灯的技法与大手笔的设计、展现新时代美的诉求!每款别致玲珑,处处彰显**的与大众的生活品牌。

阔盾照明**优势:1、产品造型优势:由专业设计**秉承**,国内灯饰市场需求,全程打造,精心设计。2、产品种类优势:不断推陈出新,让用户任意挑选。3、产品价格优势:大批量选购原材料,生产环节层层到位,降低生产成本。一站式供货,减少中间环节。

4、产品质量优势:**原材料生产,生产过程层层把关,并通过****部门检测,确保产品质量。5、品牌优势:长年在央视、各地卫视、报刊、杂志以及新浪、搜狐、雅虎、网易等大型门户网站全面宣传!6、货源优势:公司保持及时供货、补货、换货,确保代理商的正常销售。

7、产品退换货优势:公司对代理商提供的产品实行三包,滞销产品100%退换。8、模式优势:公司拥有成功的经营管理模式,对代理商集中培训,长期的跟踪服务,让您无后顾之忧。9、区域保护优势:每个县市只发展一家,避免该产品价格在当地市场恶性竞争。10、投资利润回报优势:公司系列产品在全国实行统一供货价,统一建议零售价及统一折扣价,确保利润回报阔盾照明八大扶持:经营无忧,致富超强后盾!1、品牌支持:投资者可以享有“阔盾照明”强大的品牌资源和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实行统一的品牌形象。2、媒体支持:整合各种媒体资源,制定统一的推广策略,选择强势媒体进行立体式推广。

3、开业支持:公司为每一位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开业支持,提供开业所需要的宣传品和用品等。4、产品支持:产品理念用材考究,外型美观,质量过硬。并做到月月有新款,季季有新品推向市场。5、营销支持: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营销管理团队,高效的工作为投资者成功经营奠定了良好基础。

6、物流支持:阔盾照明拥有强大的物流配送体系,配合先进的电子商务信息系统,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7、服务支持:实施 “商品销售、服务、维修、零配件供应”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让投资者快乐赚钱。

8、风险支持:制定出一套完善的全程调换货和安全退出政策。让投资者经营无忧。

现今,阔盾照明作为全国节能照明行业的领先者,阔盾照明为家居照明、办公场所照明、商业照明、酒店用灯、教育系统用灯、医疗系统用灯等各个领域提供高效节能的照明解决方案。阔盾照明灯饰扭转了人们对传统“灯泡”照明印象,通过领先的LED照明技术,逐步从一家传统的照明产品生产商转型成为以终端客户、消费者为导向的综合性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照明行业的各个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

标签: 阔盾照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