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信得过的开关品牌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使用的开关插座的频率非常高,没有好的质量,开关插座的使用寿命就无法**,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是2016年****的**开关插座品牌。(排名不分前后)

**:ABB

ABB集团总部位于瑞士的苏黎世,它致力于为工业和电力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属于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厂商。ABB开关的质量可靠,并且外观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时尚,****,但是价格相对较高。

第二:施耐德

APC公司的电涌保护器按照IEEE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并且被授予了“通过评级”,这表明浪涌或电压尖峰过后可达到您的设备的*高电压乙通过了电浪涌保护器。较低的IEEE通过评级意味着更好的保护和性能。

第三:罗格朗

罗格朗排插强调对感官美学的再设计,注入试用与环保的理念,方便快捷,高阻燃,耐冲击,更现代(现代装修效果图)、更时尚、更安全。

第四:福田电器

作为国内创新品牌代表,其*创的福田点开关在2015年销量依旧*爆,普遍获得广大用户认可,简洁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希望在今后继续稳坐稳打,继续占领市场优势,为国产品牌争光。

第五:飞利浦

PHILIPS 通过“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使人们从创新中受益。这一品牌**概括了我们的决心,即提供创新先进、轻松体验和为使用者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

第六:西门子

西门子自1993年开始生产开关插座类产品,耐用、环保是其特点。由于西门子本身做电子产品的声名在外,一些高仿产品频频出现在市场中,其他一些国外品牌也经常会出现此问题。因此,消费者们在购买国外产品时要提高警惕。

第七:SIMON西蒙

SIMON西蒙不断改进工艺,选用新材料。爽朗大方的方正造型、清新素雅的银色内边框、简洁明快的流畅线条,使58系列透出沉稳而活力旺盛的"新贵"风范。设计美感主要源于欧洲艺术的大气、高贵,结合中国家装市场"回归简洁"、推行"简约主义"的市场需求,西蒙电器集团投放中国的产品主要有四大系列:50系列,58系列,59系列,60系列。

第八:贝尔金Belkin

贝尔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美国,世界增长*快的公司之一,**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领域供应商,美国发展*快的私有企业之一。

第九:鸿雁HONYAR

鸿雁HONYAR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插座、排插知名品牌,金刚家族系列产品壳体选用阻燃配方的工程塑料,耐热,阻燃,并具有电气绝缘性能。开关采用琴键式设计,时尚简约,复合银触点,导电性能好,持久耐用。

第十:飞雕开关

飞雕产品涉足墙壁开关、工业电气、等众多领域,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研发实力,对产品质量有着严格检验标准,**了飞雕开关插产品的质量,市场占有率极为广泛,受到世界广大消费者喜爱和支持。

标签: 开关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