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行业前景怎么样?好不好?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未来的某**,我们被智能手环叫醒,一番洗漱之后出门运动,一边通过智能眼镜了解当天的新闻、股市,另一边脚下的鞋和身上的衣服已经记录跑步时的心率、血压、血糖以及热量变化;远程控制家里的面包机、咖啡机,回到家就正好可以吃早餐……以上这些场景都可能是“互联网+”大潮下正在涌现出来的新商机。日常的家居产品可能都会被智能家居所替代,那么,你说智能家居加盟前景怎么样?好不好?

智能家居行业前景之智能单品成为主流

市场上一个个既酷又炫的智能单品纷纷亮相,让人惊艳。这些单品正在或将要走入家庭,成为未来智能家居的主要装备。一款主打安全功能的智能插座,可以对插头器件进行识别,通过判定是正常电器后再进行供电,安全门设置,即便是小孩子误将手指头放入插座内,也不会出现触电现象。还有REST公司开发的智能床,配备的智能织物和传感器能对用户的睡眠习惯进行追踪,然后使用这些数据为夜间休息的用户提供*大程度的舒适感。

智能家居行业前景之系统联网更加便捷

捷智能家居的智慧不仅要体现在家居单品的智能化,还体现在不同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构成的完整生态系统的智慧化,未来,在统一的平台上,用户家庭里的各类家电、灯光、窗帘、安防、健康**、家庭娱乐等全系列的家居设备均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和融合。

中国有4亿家庭,这个数字注定将引起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一股新的热潮。以一站式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目标,以先进企业为**,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产业链化运作,必将成为未来十年,甚至几十年,智能家居发展的准则,可以说智能家居行业前景是无可限量的。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