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家居逐渐走向智能化,因此智能家居概念逐渐铺开,也在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中。那么在红色革命区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之海尔 U-home

海尔 U-home 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它采用有线与无线网 络相结合的方式,把所有设备通过信息传感设备与网络连接,从而实现了“家庭小网”、“社区中网”、“世界大网”的物物互联,并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 化识别、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之索博智能电子

索博因在智能家居和电力线通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地位而闻名世界。在智能家居远景的激励下,索博员工致力于帮助您与所想和所需的人实现简捷的而真智能的智能家居。索博是世界智能家居为数不多的集标准智能家居协议与产品生产的企业之一,拥用**性的业务和影响力。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之快思聪

美国快思聪(CRESTRON)总部设立于美国新泽西Rockleigh拥有五万平方尺的现代化设备,是快思聪集团的销售、**、财务及技术中心。快思聪将世界每一个角落的会议室、培训中心、客户服务部、**指令控制室、楼宇建筑及家庭影院设备连接起来,其创新的技术为人类重新塑造了新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之霍尼韦尔

具有120多年历史的霍尼韦尔是世界自动化控制技术的**者。在智能社区领域,霍尼韦尔拥有二十多年市场经验和技术积累。根据中国小区市场的特别需求,霍尼韦尔研发并整合了小区智能安防系统*全的产品线及成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业主**安全、舒适、便利、节能的超值生活享受,并引导和影响着中国住宅智能化、网络化的发展趋势和相关标准制定。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之安居宝

安居宝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经过多年的稳定发展,已成长为具有较强****和技术创新能力且经营业绩稳定增长的上市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高***核心基地广州科学城,拥有建筑面积48000平米的南北园区,目前在全国各地建立了9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是*家在业内提出“五年保修”的服务**,让客户真正放心!

长沙智能家居有哪些品牌的详细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当然,在长沙你不光可以买到以上品牌的智能家居 ,瑞讯、施耐德Schneider、罗格朗-视得安、波创、KOTI柯帝等等智能家居品牌都在等着你挑选。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