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达人:厨房家电摆放小妙招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的发展,厨房里的家电也越来越多。但是厨房大小又是一定的,所以收纳也变得重要起来。且看收纳达人为我们提供的厨房家电摆放小妙招。

厨房装修可以采用嵌入式的橱柜,把部分家电放进橱柜,例如电饭煲、微波炉、烤箱、洗碗柜等,都可以内置于橱柜。既可以节省空间,又可以达到美观整洁的效果,还能从安全性能上达到防潮的作用。

对于家庭必备的消毒碗柜,嵌入式碗柜是*佳选择,如果是传统的单*消毒柜,可以在厨房里安装搁架,用来放置消毒柜,这样就**地解决了消毒碗柜的放置问题。

如果厨房的空间比较小,而且不是开放性的设计,同时也不能使用嵌入式的橱柜,那么就要利用柜架或者厨房专用柜来扩大厨房的收纳空间,提高厨房空间的利用率。放置好柜架后,便可以放置各种各样的厨房电器,常用的电饭锅、就放置在易取的区域。

例如常用的电饭锅,就可以放在*方便使用的柜架上层,而较重的电磁炉*好放在柜架的下方层架上。另一方面,对于电烤箱、电饭煲这些厨房电器,常常要使用电插座,所以整个柜架应该要放置在靠近电插座的地方,方便各类电器的使用。

这些厨房家电摆放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耐心整理收纳和保持清洁干净,打造实用方便,整洁安全的家庭厨房。

标签: 厨房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