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倍丽加固剂秒杀低端建筑胶

2016-11-07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资料显示:室内空气污染程度高出室外5至10倍,近70%的疾病**于室内空气污染。由于室内环境的恶化,我国的肺癌发病率以每年26.9%的惊人速度递增,80%的白血病发病率与室内空气污染有直接关系,因家庭装修污染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而导致重大疾病的儿童约有210万名。

环保PK

雨虹墙倍丽加固剂:无毒、无害、绿色环保,不含甲醛,成分含巴斯夫进口**原材料,放心使用。

低端建筑胶:成分含甲醛。

甲醛缺点: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性气味的有毒物质,具有强烈的刺激性、致敏性、促癌变性及影响遗传物质等危害。已有大量研究表明,甲醛对人体健康的影响主要表现在皮肤黏膜、脏腑毒害、致癌变异及遗传变异等方面。

施工效果PK

墙倍丽加固剂加水泥抹平,效果坚实、平整、无开裂。

低端建筑胶加水泥抹平效果平整、大面开裂

墙倍丽加固剂拉毛,毛刺坚硬无开裂现象

低端建筑胶拉毛,毛刺硬度差,可用手搓下

施工面积PK

108胶1kg可涂刷6-7㎡,加水效果差。

加固剂可100%加水,1kg套胶面积15-16㎡,一桶顶两桶用,加固***。

标签: 墙倍丽加固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