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推连接扩展器 打造智能家居便宜又方便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大家熟知的迷你计算机系统,看上去像一块电路板,但具有完整的硬件结构,价格非常便宜。

通过树莓派,可以实现很多低成本的自动化应用形式,比如连接传感器昨晚门窗警报器、或是把一台传统音箱无线化,通过软件也可实现统一的方便管理,实现基本的智能家居体验。

不过,某些树莓派产品并不具备全面的网络连接功能,所以Sixfab公司推出了基于树莓派的Shield系列连接扩展器,让人们可以更自由地打造智能家居环境。

Sixfab Shield系列共有五种型号,包括4G/LTE、3G、GSM/GPRS、GPS及Xbee标准,至于树莓派的兼容性,则包括RPi A、RPi 2、RPi 3及Zero,应用系统则支持Arduino、Linux、macOS、Windows及Android,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有了Sixfab Shield,树莓派爱好者可以更加方便地定制自己的系统和应用需求,**仅仅局限于WIFI和蓝牙连接,而是可以实现任何位置的无线控制,亦可以通过GPS数据实现IFTTT式的规则。

所有Sixfab Shield都采用了micro USB接口与树莓派计算机连接,非常方便,另外也可实现一些其他应用形式,比如连接笔记本作为一个4G Modem,或是实现智能手机与电脑的点对点连接等等。

目前,Sixfab Shield正在进行众筹,每个模块的价格在19至99美元不等(约合人民币130至672元),预计将于2017年4月上市,并提供**送货服务。

标签: 树莓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