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 引领燃气具行业T时代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家用燃气灶行业科技含量*高、制造工艺*精良的产品之一,凭借“超高热效率、超低废气排放、超炫使用性能”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市场潮流,傲视同侪。

超高热效率,树立**燃烧**标准!

美大*创涡轮增压燃烧技术,突破传统进风模式,涡轮增压、强制送风,补氧更充分,并通过电脑**控制燃气和空气配比,实现燃气空气全预混燃烧,热效率比普通燃气灶提高30%左右。相比普通燃气灶具有超强*力、节能环保的突出特性,在**强劲*力的同时实现了超低能耗的目标,同时,大幅降低燃烧废气产生,**烹饪者的健康。

卓越性能彰显豪华风范尽享烹饪乐趣旋*、均衡燃烧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的燃烧器采用*创的3D旋转式出*孔,实现*焰与风的完美结合,旋*带风,风助*势,*力刚劲,实现均衡燃烧,**锅底的温度均匀,让您的烹饪随心所欲。

智控*候、语音提示

*焰调节采用美大首创的智能调控技术,智控*候,满足爆、炒、煎、炸、煲不同的*候要求。*随心动,悦耳语音提示、无需弯腰看*。填补燃气灶具行业智能调控的空白。

特钢锻造、双重保护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采用特钢锻造,耐高温耐腐蚀,在配置安全熄*保护装置的同时,还*创燃烧器温度保护技术,双重保护,让您在烹饪中安全无忧。

全包围聚能锅架

全包围式锅架,*力集中,充分聚能,热能重复利用,大大提高了热能的利用率。

巧妙结构、方便清洗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燃烧器的设计更加*具匠心,采用精心设计的巧妙结构,简单易拆,只需将炉芯旋开,便可轻松取下燃烧器,方便清洗。

**家用燃气具行业涡轮增压T时代

美大涡轮增压集成灶与普通燃气灶相比具有多种优越性。首先是更节能,因为热效率高,可节省燃气达30%左右。第二是更环保,采用涡轮增压,精确补氧技术,避免了普通燃气灶由于燃烧不充分,产生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进而导致中毒和致癌的硬伤。第三是更安全,*焰刚性强,风吹不熄。第四是更省时,大大减短烹饪时间,工作效率更高。第五是更智能,语言提示,五级调*,轻松烹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