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布艺沙发?布艺沙发选购攻略

2016-11-28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家庭装修中沙发的选购,一直是广大业主朋友*纠结的问题,是选择实木沙发还是布艺沙发。哪种沙发更适合我家的装修风格?怎么选到质量品质有**的沙发?面对这种种难题,小编就布艺沙发的选购知识进行一个详细的介绍,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吧!

布艺沙发选购攻略一、看布艺沙发骨架是否结实

布艺沙发的骨架的结实度,关系着沙发本身的使用寿命和质量的**。具体的检查方法是,抬起沙发的一头,抬起的部分离地面250px,看看另一头是否离地,如果离地,说明骨架结构结实。如果有条件的话,沙发的框架一定要选择实木材质的,因为这样才可以有很好的承重能力。

布艺沙发选购攻略二、看布艺沙发填充材料的重量和质量如何

如果说沙发的骨架决定了沙发是否结实,那么填充物就决定了沙发是否舒适,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手尝试用力按沙发的扶手和靠背,如果能明显的感觉到沙发的骨架的存在,则沙发的填充物密度比较差,也没有什么弹性,这样的沙发布套容易磨损,减低沙发的使用寿命,*主要的是过段时间沙发坐着舒适感会大打折扣,不建议选购。

布艺沙发选购攻略三、检验布艺沙发的回弹力

沙发的回弹力,同样也关系沙发的使用寿命。好的沙发它的回弹力肯定是很好的,还在在上面玩,沙发坐垫也不会变形的回不去,好的沙发长时间坐也不会陷下去,我们在购买沙发的时候,要做上去试试沙发的弹性,让身体自由落体置于沙发上,身体至少被沙发坐垫弹起2次以上,说明沙发的弹性非常不错,值得购买。所以这也是我们选购沙发的时候需要注意的!

布艺沙发选购攻略四、检查沙发的耐磨度和可清洁性

沙发的质量为什么要好,因为它的被利用率非常高,基本上只要人待在客厅八成的时间都是坐在沙发上,所以我们在选择布艺沙发时候,要注意选购表面材质结实而且便于清洁的。还要注意购买时候用手具体感知沙发表面是否会刺激皮肤,做工是否精细等细节。

布艺沙发选购攻略五、根据家人生活习惯选购

我们家里的每样家具一定是要符合我们的生活习惯的,有些人在沙发上是躺着玩手机、有的是坐着看电视、有的是靠着吃零食,所以这决定了你是要可移动的还是固定的,是带扶手的还是开放格局的沙发。

以上布艺沙发选购攻略你都明白了吗?其他的都可以不在乎,但是家里的沙发一定要好用而且喜欢,小编非常同意这个观点,这也是值得**的生活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