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同益空气能代理招商电话多少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同益空气能代理招商电话多少?同益空气能热水器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2008标准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同益空气能热水器以先进的6S管理理念实现对产品生产的精益管理,持续的改善产品质量,并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的调整产品结构,丰富产品架构,及时满足市场要求和填补市场空白。

同益空气能热水器加盟条件: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当地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本,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本;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盈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本进行充盈的宣传**工作;

5、能严格执行同益空气能热水器加盟总部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历经十几年的精耕细作,同益热泵至今已开发出包括家用机、商用机、地暖空调在内的16大系列产品,充分满足家庭用水、商业用水、泳池恒温除湿、地暖、废水余热回收等多种不同需求。广东同益空气能代理招商电话多少?同益热泵不仅全系列产品通过3C认证,而且获得了“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高***产品认证、欧盟委CE认证和**电工组织 CB认证等多项认证。产品远销日本、北美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广受**用户好评,多次获得“*受消费者喜爱产品”,同益热泵也一举跨入行业**品牌行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