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堂电商双12家居网购专场有惊喜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十一月在“北方大雪纷飞,南方露着腰”的日子里,悄然接近尾声,但关于刚过去不久的电商惊魂“双十一”网购狂欢余音未散,电商们大招频出,令人眼花缭乱的打折促销**铺天盖地,消费者更是熬夜*劵抓住每一个优惠机会,今年双十一电商成交总额逾越千亿创新高,从这几年电商不断刷新的成交额来看,电商网购,风头**是**期。

在即将到来的12月里,雅堂家居也推出了自己的雅堂“双十二”电商购物节,这是顺应电商发展趋势与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一次活动。据悉雅堂双十二家居网购节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12日期间举行,期间开展多项优惠活动,主要以家居用品网购为主,有限量优惠劵与VIP会员发放,并对新注册用户送新人大礼,活动期间对关注雅堂**或微博的新老客户另有优惠劵奖励。

雅堂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垂直型电商平台**者,*创将家具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共融的模式,它构造的家具闭环全产业链,已成为目前中国家具行业的新**。尤其是在线下设有雅堂家居体验店,让你网购之前心中有数,并配套自有的物流运输配送服务站网络。雅堂家居与家具制造商、品牌商、经销商等服务商一起,方便快捷地为千万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成就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专业B2C家居电商品牌。

雅堂家居是专业家居电商,那么它此次举办的双十二家居网购节就与淘宝等电商的双十一有很大区别与优势,*先在精度与广度上,雅堂家居专注于家居产品及服务,与其它电商追求大而全不同,而是深耕细作家居市场,所以在专业与专注方面的优势这是其它电商不能比拟的。同时正由于专注于家居行业,它的家居品类也更全更广,消费者在其它平台苦觅不得的商品可以在这里轻松找到,并且**行货有**。

其次在产品质量**与售前售后服务方面,长期以来网上家居购物需求*大的短板是用户缺乏体验,毕竟家具体积大、有量重,对售后服务和体验要求高,其选用材质、做工程度、设计风格、是否美观耐用等往往需要亲手接触、亲自试用才感受得到,因此上雅堂以珠三角、长三角、川渝、环渤海四个经济圈为核心,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四川、江苏、广东等近30个省市开设线下“家具体验馆”,截至2015年底建设总量百余家,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购物**与精致服务。

*后雅堂家居自有的物流运输公司雅堂到家,即旗下子公司雅堂到家物流有限公司提供家具物流、落地配送安装、家具产品售后服务,是雅堂全产业链生态圈重要组成部分。截止2016年“雅堂到家”已在全国完成500个服务站的加盟建设,吸纳6万名专业家具从业人员入驻平台,完全满足雅堂电商平台在全国主要城市的家具落地配送需求,达到为消费者配送极速的效果。

有家居购物意向的消费者可以趁此机会参与这次雅堂家居举办的双十二家居网购节,相信一定会比双十一带给你更多惊喜。

标签: 双1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