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创新 市场规模达千亿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上海)**智能家居及智能硬件展览会今天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智能家居及智能硬件高峰**、***新产品发布会等活动。

智能家居是利用先进的计算机通信和控制技术(3C)建立由安全防护、网络服务和自动化组成的综合家庭服务管理系统,提升居住环境的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及环保性。市场调研公司Markets And Markets预计,到2022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220亿美元,年均增长率将达14%。机构认为,智能家居行业产业链长、产品种类多、销售渠道多样化,单一企业难以*占市场,企业间的跨界合作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主流趋势。

数据显示,去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403亿元,预计到2018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1400亿元,*大的市场空间吸引国内各大厂商快速涌入。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的飞速发展,智能家居领域已成为各*头争夺的主战场,行业跨界合作的步伐也将加快,未来个性化、多元化的应用将助推智能家居产业创新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