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兼具实惠 工薪族8千元厨电选配方案

2016-12-01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大多数工薪阶层消费者来说,厨房电器的选配不仅要品质过硬,还要价格合理。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一套中档价位的厨房电器套餐,这套总价不超过八千元的厨房家电包括时下流行的欧式钢化玻璃油烟机,操作简便的豆浆机、美观时尚的微波炉以及电饭煲、电烤箱等,下面我们就先来看看这套厨房电器的产品清单:

产品名称产品型号参考价格油烟机海尔D68S油烟机2800元燃气灶海尔Q80dz燃气灶1650元微波炉格兰仕G80F23YCN2L-C3微波炉1200元电磁炉美的SK2112电磁炉350元电饭煲飞利浦电饭煲HD4738/60450元电烤箱格兰仕KWS1219-309电烤箱500元豆浆机九阳米润系列豆浆机JYD-R10P02489元总价7439元

1、海尔CXW-219-D68S油烟机 2800元

海尔CXW-219-D68S油烟机采用“T”型设计,机身为不锈钢材质,功能按键位于机身正**,十分醒目,特有LED豪华蓝屏显示,操作过程一目了然。内腔采用**优化整体拉伸无缝超大集烟腔,优化流线设计,有效笼罩全部油烟并有效迅速排出油烟,提高油烟排烟能力。

这款油烟机采用了风幕技术,在机身前端形成防护墙,将可能游离到烹调者胸部和头部位置的油烟卷进集烟区并全部排出,真正实现健康环保。使室内残余油烟减少90%以上,有效提高油烟吸净率。

另外海尔CXW-219-D68S油烟机采用全油路设计,少许大颗粒油滴通过油网收集直接导入油杯,小颗粒油烟经全优化风道系统使油烟分离,分离的油污通过全油路油路尽流油油杯中,****普通欧式机滴油、漏油的缺陷。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CXW-219-D68S油烟机还具有大功率**电机,**有高速、低速、柔速三速设计,高速超大风压,超大风量,超强排烟能力设计;柔速耗电量降低50%左右,超低噪音。


标签: 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