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夫妇上海的“避风港”  黑白色的温馨家园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屋主Mel Gani & Nor Yunoss新加坡夫妇和他们三岁的儿子Mishka。  这是位于浦东的一栋联排别墅,四层7间房,身为专业室内设计师的女主人Mel大显身手,为一家人打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避风港”。

Mel说,她和Nor的性格都很简单,直率,非黑即白,所以他们就用了黑白色系作为空间的主色系,灰色作为过渡。  如果细心观察,你会发现客厅中的这个茶几很是特别。没错,这个茶几其实就是一个旧时的木箱子。  和白色调的餐厅,一面黑板墙上写满了中文、英文等等。

这是一面*特的装饰墙,可以随时跟换上面的画面与字体语言。这面黑板墙也充满了浓浓的幸福感。  位于地下室的音乐室,这是男主人Nor私人地盘,当初他们在选房子的时候,Nor对这个地下室就一见钟情,就曾在脑海中幻想过音乐工作室的美妙情景。  厨房的冰箱上贴满了各种有趣的冰箱贴。  这是他们可爱的儿子的房间。

很少会看到有人家将儿童房设计成黑白色的吧。其实,这里原本也是采用的彩色的儿童家具,但是女主人Mel还是将它改造成了黑白色,加上自己的创意,把胶带剪成了三角形,打造成了另一番黑白几何图案的表情,倒是****。  同样是黑白色的主卧室。可见Mel是有多喜欢这样的色彩搭配呢。

标签: 装修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