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貌不扬到精致艺术  香港100平米老公寓变身花园洋房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在香港太平山山顶到中环之间,分布着**的半山区。半山区至今保留着浓厚的殖民地遗存,这里历来是外国移民和当地富裕阶层的聚居之地。本期为大家带来的这套住宅就位于半山区的坚道附近。屋主(左)Stefano Del Vecchio和建筑师(右)Stefano Tordiglione  Stefano Del Vecchio来自意大利威尼斯,是一位家具制造商,8年前将工厂搬到了中国。

建筑师Stefano Tordiglione同样是来自意大利,他在香港创立了Stefano Tordiglione Design,致力于意大利设计语言和本地元素的结合,东西文化交融是这个团队的重要的风格特征。  这是一栋住宅楼底层,面积大概100平米,但是拥有这前后两个院子。虽然不大,但这里环境清幽,所以Stefano Del Vecchio一眼就相中了这个地方。  前院改造前VS改造后  改造之前的前院,已经明显有些老旧了。改造时候,在入门两边加入了石狮雕塑,将门换成了具有古典韵味的黑色大门,让这里具有着中式的味道。

客厅改造前VS改造后  改造之前的客厅与餐厅,明显的凌乱而且破旧。改造之后,客厅呈现出**不一样的感觉,优雅的黄铜细框大理石茶几和配套的皮革坐凳给客厅增添了现代美感。但是地面,依旧保留了原本房子的香港传统样式的拼木地板,只是被小心的起出来,重新打磨过了。  厨房改造前VS改造后  改造之前的厨房被安排在了后院的地方,只是简单的搭建了棚子。改造之后,厨房采用了全套的定制浅色大理石面木质整体橱柜,非常具有品质感。

卧室改造前VS改造后  因为以前的住户一家四口,所以房子带有三个卧室,面积很狭小。而改造之后,只需保留一个卧室。其实,改造之后的卧室与客厅之间仅用了一扇木质屏风隔开。  虽然,整体空间以主人熟悉的欧式为主,但是设计师还是加入可一些中式的元素,这一点从家中一些艺术品,老物件,中式柜子就可以看出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