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爱琴海 多彩花园元素融入“爱巢”

2016-12-09来源 : 互联网

位于花园中的住宅,与葱茏和芬芳为邻。所以,家居无需豪华装饰,能融入自然的怀抱,便是屋主的*爱。质朴的原木、粗犷的混凝土、晶莹的玻璃和硬朗的金属,这些极富自然率真气质的建材,成为打造个性家居的主角。房屋空间更是采用开放式设计,让人无论置身何处都是满眼生机盎然的绿意。

各功能室空间通透,让人可以在不同氛围的功能区自由穿梭,生活也因此倍感轻松自在。居室*具特色的设计当属色彩的运用。不必说一株株精心栽培的绿植,单那一抹抹浓淡相宜的色彩,便让人浮想联翩。紫色营造了薰衣草般的典雅浪漫,白色优雅如纯洁的茉莉,蓝色沉静得如悠悠湖面。

与花园融为一体的设计,彰显了屋主回归自然本真生活的理念。 一片紫色地毯、几只白色印花的靛蓝抱枕,为混凝土墙壁、木质百叶屋顶打造的质朴硬朗的空间,增添薰衣草般的典雅浪漫。 温润的原木、粗犷的墙壁,白紫蓝绿鲜明的色彩搭配,看似毫无关联的元素,却因与花园之间通透的设计,为室内盈满回归自然的清新惬意。 窝在门前的摇篮,一边感受着时尚家居的温馨,一边沐浴着清新明媚,恬淡惬意也便盈满心里。

置身造型别致舒适的沙发,环顾四周,总有生机盎然的绿意进入眼帘。茶几上两支球形绿植,更是伴你一起沐浴阳光感受清风。 精美的白色工艺品成为圆形紫色茶几**眼的装点。精巧而挺拔的紫色盆栽含蓄地将清新带入现代家居空间。 白色布艺沙发优雅如纯洁的茉莉花。白色印花的黄色、靛蓝色抱枕,如花蕊般赋予家居灵性与活力。 精美的花边纹样让粗犷的灰色地面多了份雅致。蓝白条纹的坐榻与白色沙发,一起斜对着满院自然风光,舒适又自在。 或朴拙或舒适或通透的多变座椅,即使搭配造型简单的白色餐桌,照样*眼。置身屋顶倾斜而进的阳光中,感受返璞归真的生活本意。 会客、休闲与餐厨空间无障碍开放式设计,让陈设丰盈的居室带给你繁华的感觉,却好不杂乱。开阔的空间也让生活多了份随意自在。

原木与金属材质打造的厨房空间,完备的现代设施,烹饪着温馨和美的生活滋味。纤巧的吧凳旁支架造型的果盘赋予生活甜蜜的情趣。 洁净舒适的现代床具以粗犷的工业风为背景,装点造型朴拙的金色床头柜和座椅。一片蓝色将前卫与敦厚两种风格在空间里沉淀,营造了沉静安宁的卧室氛围。 工业风中复古金属床演绎着爱的浪漫。精美的飞鸟吊灯呼唤着窗外的葱茏,赋予爱情活力与灵性。 复古的橱柜门造型采用圣洁的白色,与一旁色彩绚丽的储物台相映成趣。装点彩虹般的地毯,为空间注入无限朝气与活力。 沉静的灰蓝色空间是男孩儿的乐园。灯盏、饰物和玩具富有创意的造型设计,满足了孩子的好奇心理。彩色收纳桶让培养好习惯充满乐趣。 运用多样材质打造不变的工业风氛围。现代化设施在质朴木门的衬托下,彰显舒适生活时尚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