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消毒才能保护自己 巾之恋毛巾消毒中心

2016-12-11来源 : 互联网

巾之恋毛巾消毒**引进欧美的自然植物加香技术对毛巾进行加香处理。无菌包装采用超高温瞬间杀菌,常温腹膜包装,**毛巾保留不受污染,处理后的毛巾在常温下也能长期保持品质效果不变,根据需求即拆即用。巾之恋毛巾消毒**采用无菌包装对消毒后的毛巾进行二次消毒和分袋包装。三项技术强强联合,能够有效的杀灭细菌繁殖体、芽胞、分支杆菌、病毒、真菌、支原体和乙肝病原体等各种日常生活中的致病性微生物,杀菌率达100%,真正实现**杀菌!

巾之恋毛巾消毒**专业清洗实现毛巾冷洗、热洗自由转换,缩短洗涤时间;采用**的轮回过滤装置,能够去除异味,****常规洗涤难以清除的?油膏、染发剂、精油等顽固油渍、污渍。巾之恋毛巾消毒**公司希冀用自身的科技实力服务健康,让更多的人享用洁净、无病毒细菌的毛巾,同时,将发展机会惠及更多的合作伙伴,与世人分享科技**、健康**!

巾之恋毛巾消毒**毛巾消毒采用紫外线+臭氧+红外线相结合的三重杀菌技术。所添加香味自然、安谧,能够有效消除人体疲惫、缓解神经紧张,令人使用后犹如沐浴自然、心旷神怡。

标签: 巾之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