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DHC抑菌电热水器 开启健康洗新时代

2016-12-13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对健康意识的日益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更***的品质生活,在选购热水器时,除了关注安全、速热、保养、恒温等功能之外,对健康性能也格外关注。据中怡康监测数据显示,健康型电储水热水器市场销售机型超10款,市场额占比近10%,健康或成行业下一风头。在用户需求的驱动下,代表着健康沐浴新理念的帅康抑菌电热水器等健康型电热水器开始进入更多家庭,为全家人的健康沐浴护航。

据相关机构调查显示,由于长期存水,电热水器储水箱20%-30%的水都是“死水”,每天被反复加热,使得储水箱成为细菌繁殖的“温床”,多种病菌如沙门氏菌、伤寒杆菌、厌氧菌和需氧菌就会大量繁殖。家中有孩子和老人的尤其需要重视,孩子尚未发育成熟,而老人新陈代谢缓慢,抗菌力和免疫力都较弱,*易受到病菌威胁。

针对用户沐浴中频繁遭遇的细菌水问题,深谙消费者需求的中国厨卫行业**品牌帅康,经过多年的努力研发,重磅推出了拥有**银抑菌技术的帅康DHC系列抑菌电热水器。据了解,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进水锁位环采用先进抑菌结构和工艺,翅片和立柱均匀密集地喷镀上一层银质抑菌层,在进水时水流不断与细菌层相接触从而使细菌丧失活性。

在使用电热水器的过程中,除防菌是一大难题外,水垢问题也是用户的痛点之一。据了解,水垢中含有多种化学成分,长期沉淀和积累使水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可能导致皮肤过敏;黏泥、微生物在长时间不断更新、交替反应中会生成很多有害物质,能引发多种皮肤病,有些妇女、儿童洗完澡后,会感到皮肤瘙痒和起红点。

针对水垢这一痛点,帅康DHC系列电热水器特别配备了CT水质监测系统,通过精细化雷达制式全程监控,断层扫描并全息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垢达到量,根据水垢含量提醒用户适时进行内胆维护和水垢清理,从源头上**洗浴健康。同时,新增*立排污口设计,无须拆卸即可随时清洗内胆水垢,清洁方便快捷。

通过**银抑菌技术、CT水质监测和*立排污口设计,帅康高度实现了热水器的定期清理、有效改善内胆水垢、实现健康水质洗浴,开启沐浴健康洗新时代,帮助用户全面享受高品质沐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