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店怎么装修能吸引消费者

2016-12-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位上班族来说,早餐几乎都在外面购买,这为早餐行业形成了很大的市场。开早餐店,需求大,前景好,怎么才能在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获得好的发展呢,必然需要知道其中的营销秘诀。装修是不可错过的一部分,好的装修必然能够留住消费者,同时增加下次消费的欲望。

早餐店的装修技巧:

对于早餐店而言,整体感觉非常关键:早餐店简单装修即可,墙群为绿色,其余为白色,天花板用塑料绿色植物装饰,玻璃门。希望给消费者们一种清新、自然和放松的心情。圆大理石桌,鼓状凳,靠墙则用方型桌。大理石好清理,看上去也比较干净。刚开店时在门前放些需要捐款的图片资料,*好是校内的。

对于早餐店的墙面来说,要给消费者一种干净整洁的视觉体验。装饰墙面时不论使用何种装修材料都要先做基层处理。用壁纸装修的墙面要粘贴牢固,表面色泽一致,没有空鼓、裂缝、翘边、皱边、皱折和污斑出现,侧视无胶痕。附近墙面涂料无掉粉、起皮、漏刷、疙瘩、透底现象。颜色一致、无砂眼和刷纹出现。

早餐店的地面要铺的牢固,不能有开裂、歪斜、空鼓、污痕,对缝顺直,板与板之间的缝宽度在1至2毫米之间。地面砖的铺设,要求品种、规格、色号、图案保持一致,铺贴牢固、无缺棱掉角和裂缝。

吊顶要多多注意:早餐店合格的装修工程不能出现弯棱、凸鼓。专业早餐店装潢设计公司施工队板的长边应沿纵向铺设,钉眼处用石膏腻子抹平。同时石膏装饰线应平整、顺直,不能有变形、裂隙、污痕等现象,一米内没有明显接缝。早餐店如何装修?固定用螺钉为防锈制品,四周墙角的对缝要严密、缝隙均匀。

还有一些细节如窗帘盒、暖气罩、门及门套等要求表面平直、不弯曲,实木包边的门套三合板要对角拼接,没有明显的色差,木装饰线要连贯、规整、协调、无色差、厚薄均匀,在平面拼接处应刨平,花纹颜色相似。

一家生意好的早餐店在装修方面一定是做得非常好的,你想你的早餐店能吸引到更多的人光顾吗?那就掌握这些早餐店的装修技巧吧,他会帮你吸引到更多的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