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客自发热地板  8个第一

2016-12-18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你还在为冰凉的地板而发愁吗,豪客自发热地板,领先科技,实力打造,为您提供最真挚的服务。豪客自发热地板加盟,实力保障。

豪客自发热地板是一种以地板为载体的室内地面取暖材料,或者说它是一种功能性地板,它的外观与普通地板无异,只是在地板中间内置了一种高科技发热层,它的显著特点是通电后地板本身能够源源不断地产生热量并向室内空间释放,同时,豪客自发热地板在发热过程中大量产生波长在8U-15U的远红外线,起到采暖、理疗的双重功效。

豪客自发热地板拥有八项专利 八个第一:

一,1999年7月,豪客自发热地板通过隐形飞机涡体表面颗粒吸附技术,研究出三氧化二铝颗粒的悬浮剂和分散剂,成功研制出国内第一张耐磨纸,打破了国外企业的垄断梦想。耐磨纸成本的下降,推动了整个地板行业的发展。

二,2001年9月,豪客自发热地板公司技术人员解剖了进口豪迈机的全部技术并进行了改良,国内第一条豪迈地板生产线的成功克隆,此项成果为地板生产线在国内制造起了关键性作用,砸碎了国外高价神话。

三,2003年10月,豪客自发热地板公司发明了NCD无边角处理技术,研制出第一款更耐用、更美观的强化地板,揭开了中国强化地板业的新篇章。该项技术比欧洲企业早了整整一年,标识了中国地板行业正在世界上崛起。

四,2005年3月,豪客自发热地板国内第一条 NCD地板的全自动生产线问世,相对国内其他企业的半手工制造方法,有更好的生产速度和加工精度,加快了这种特色产品在国内的工业化生产进程。

五,2007年6月,豪客自发热地板联姻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共同组建了“复合木地板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国家级地板研发中心,对企业和行业的发展都具有深远意义。

六,2007年7月,豪客自发热地板‘无纸技术’研发成功,国内首家推出了第一片无纸漆面型强化地板,表面花纹直接印制而成,无需装饰纸,这样不仅工艺简单,而且花色更具多样性,颜色更饱满,为强化地板提供了新的研发思路。

七,2007年11月,豪客自发热地板第一个开发出‘生态木基材’技术,该基材具有‘零甲醛’‘零膨胀’‘零伸缩’的产品特性,延伸了强化地板的使用功能,在不久的未来势必使强化地板产品发生革命性的变化

八,2008年5月, 豪客自发热地板发明了全球第一款自发热地板,该产品将地面供热和地板结合在一起,还拥有家电产品的智能控制系统。与传统供暖方式比,成本更低,使用更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