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好店址才能事半功倍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事半功倍的事情,谁都愿意来做,然而,想要实现事半功倍,往往还需要投资者们能够在投资事业前期开展的时候更为用心。而店铺地址选择的好坏,决定的日后的生意的盈亏,选对店址,事半功倍,经营起来轻松,也能够迅速聚起人气,达到扩大影响,增加销售的目的。要想搞经营,选址是关键。特别是对于一些中小零售店的选址更要慎之又慎,选好了店址,就能为您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打好基础,占取一席之地。

经营案例:江苏省淮安市承德路的张义和可是一位风云人物,从原来的流动小吃摊点白手起家,经过多年的打拼,终于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家业,其占地两百多平米的不动产处于步行街非常有利的位置,以前酒店的生意一直很好,但随着餐饮业竞争激烈,加之起早摸黑非常辛苦,现年龄渐大的张老板渐感力不从心。

于是,就有了开个超市的想法,由于房子是家里现成原来做酒店用的,稍改造一下就能投入使用了。在他看来,开店搞经营坐家卖货,不需要像开饭店那样劳精费神,技术含量也不高,赚钱很轻松。哪知,从超市面市开业以来,虽然步行街内人来人往,但销售业绩一直平平,萧条的生意让张老板心情很是郁闷。

商圈分析:首先,张老板超市的前身是一个酒店,这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比较深刻的认识,虽然饭店转型成了一个超市,但在短时间人很难消除还是餐饮的这种心理,所以说,最好加大宣传力度,同时再搞一些促销活动,达到拢人气的目的。

但是最主要的一点还是没有选好店址造成人流量小的结果,张老板这儿虽然处于人来人往的步行街里,但步行街里基本上都是以吃、喝、娱乐为一体的经营业态,到这里来的人们,都是抱着娱乐、休闲的心理来到这里的,虽然人流量大,但真正来购物的人很少,在这种情况下,张老板要想把超市开好,也是件很难的事情了。所以说,选好店址,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

所以说,即使同样是繁华地段,可不是开任何店铺都可以生意红火的。我们如果想要给店铺一个合适的地址,自然还需要对当地的需求有着考察,这样才会让店铺的生意有着一定的保障。那么,如果您现在开店创业,您会重视选址工作吗?

 

标签: 选好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