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采暖设备——多种类型的家庭采暖设备可供选择

2016-12-27来源 : 互联网

家庭采暖设备,大家**想到的就是*传统的水暖,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舒适度以及节能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目前已经有多种类型的家庭采暖设备可供选择。从供暖方式来看,目前的主流家庭采暖系统主要有水地暖、辐射电采暖和电地暖,这三种家庭供暖系统都有各自的优势,根据自身的习惯用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供暖系统。


家庭采暖设备-水地暖

水地暖,又被称为低温地面辐射采暖系统。水地暖施工地面需要抬高5-7CM(不包括地面装修材料);供暖水温不超过60(欧洲标准为45),升温时间长需要连续开启;不能使用需要架设龙骨的地板或实木地板;地面覆盖物尽量少,特别适合挑高空间或者大开阔区域;一定注意需要连续开启使用,即开即用的使用方式不适合采用地暖系统,这也是水地暖的缺陷之一。

设备方面,配套的是水暖锅炉和水暖管道。

家庭采暖设备-辐射电采暖

高温红外辐射采暖器,是近年来从国外流入中国的先进采暖方式,其是通过悬挂或者壁挂在房屋高出的高温红外辐射采暖器,直接加热室内物体和人体,无可见光,热量聚集在远红外线可照射范围内,可照射范围内的物体(包括地板、桌椅、床铺、电气设备等)吸收热量之后,温度升高可再次向周围空气辐射热量,使整体房间温度提升,并且极少加热空气,热量飘散不明显,并且可分房间控制,类似空调的控制方法,但是成本比空调又节省很多。

设备方面,配套的是高温红外辐射采暖器。

家庭采暖设备-电地暖

电地暖,是将发热电缆埋设在地板中,以发热电缆为热源加热地板,供室内温度。

设备方面,配套的是发热电缆。

这三种家庭采暖系统使用率都很广,其中*推高温红外辐射采暖器,因其从节能型、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都具备一定的优势,*近几年普及率迅速提升。

 

标签: 家庭采暖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