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吉博力艺术砖代理好选择

2016-12-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人们的审美方式的改变,人们越来注重小空间的艺术,所以这是一个好的加盟项目。清大吉博力艺术砖运用现代工艺,把科技融入传统的工序,让你的空间更是你想要的

清大吉博力艺术砖运用高科技,融入现代艺术,让你的空间拥有不一样的feel。

“软包”是中、**工装、家装中*常用到的墙面装饰方法,其市场份额每年高达数千亿。

然而这种以软质聚氨酯泡沫和非阻燃聚苯泡沫为主要材质的装修方式极易燃烧,酿成悲剧。

2008年深圳“舞王大*”之后,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于2009年联合**了《关于印发〈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易燃可燃装修材料消防安全专项整*工作方案〉的通知》。多城市的酒店和娱乐场所存在的大量软包装饰被要求限期拆除。

球建材*鳄吉博力集团公司与清华大学强强联手,研发生产出“提升美学健康品味”的清大吉博力液体壁纸。她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了“美学*污”的先河,引起建材行业一切**的革命。

清大吉博力(徐州)涂料有限公司是吉博力集团在中国大陆液体壁纸系列产品的生产基地,公司拥有2个现代化办公区、研发中心、培训中心、2个展示大厅以及现代化生产车间和大型塑业生产基地。清大吉博力公司还与香港嘉力墙艺涂料有限公司合作,是香港嘉力在大陆的生产销售合作商.运用纳米光触媒技术生产的液体壁纸系列产品拥有*理污染、声学隔音、力学抗磨、光学感应、疏水疏油和保温隔热等性能,有着同行企业所无法比拟的优势。

加盟***就在清大吉博力艺术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