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灯饰好不好?灯饰十大品牌中处于领先和领导地位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东方灯饰好不好?东方灯饰中国灯饰**品牌之一,拥有这非常强的灯饰开发实力,是中国灯饰行业起步较早的企业之一,中山东方灯饰在历经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奋斗后,已具备规模化生产经营能力,技术力量雄厚,在*新的灯饰**品牌中东方灯饰始终处于**和**地位。


东方灯饰好不好?中山市东方灯饰有限公司,水晶灯**品牌,始于1984年,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国内大型酒店灯饰供应商,产品以其高品质、新款式、顶级服务而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东方灯饰好不好?东方灯饰主要消费有:水晶灯,全铜云石灯,客房灯,欧式树脂、铁艺灯,户外路灯,景观灯,草坪灯,大型非标工程灯及商业照明灯具等系列,曾承接了国内外主干道、景观公园、大型广场、星级酒店、高级会所、宾馆、饭店等大型工程项目。

正是因为东方灯饰是中国灯饰行业的**者,要为中国灯饰行业的发展做出非常大的贡献,在公司的经营理念就必须要不断突破、力求创新、与时俱进。

东方灯饰好不好?东方灯饰有限公司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TUV(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CVC (ISO9001:2008) 质量体系认证以及CECCCULGS等产品安全认证。公司产品先后被中国名优名牌推广中心、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名牌产品”;200512月成为世界金钥匙酒店联盟(中国区)、酒店用品研发基地;连续数年被中山市古镇镇人民政府评为灯饰灯具**名牌产品。

 

标签: 东方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