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现代灯饰的分类

2016-12-29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灯饰主要分为家居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道路照明,景观照明五大类。

家居照明出现*早的是白炽灯泡,后来出现了荧光灯管,再到后来发展为节能灯、卤素灯、卤钨灯、气体放电灯和LED特殊材料的照明等,所有的照明灯具大多都是在上一光源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商业照明的光源发展的基础也是建立在也是在白炽灯上的,分为以聚光和泛光为主的两种灯具,根据发展需求应运而生的另类灯具是标牌、广告、特色橱窗和背景照明等。

业照明主要是以气体放电灯、荧光灯为主的光源,根据需求的不同结合其他的灯具灯饰来定制,但是工业照明要特别讲究选择的光源和灯具。

道路照明要十分重视安全照度和透雾性。

景观照明要以节能和美观来选择灯具和光源,因为景观照明是要营造一个特色的照明环境。

 

标签: 现代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